瑞典北歐風︱34種超舒適的住房設計


Alvhem MÄKLERI & INTERIÖR是一家位於瑞典,從家具販售、房仲業務,到室內裝潢設計通通一手包辦的公司,而且除了反映生活的簡約設計外,Alvhem MÄKLERI & INTERIÖR 還堅持使用環保無污染或再生素材來進行各項工程,把道地的北歐風精神融入其中。以生活悠閒為主的北歐風格,室內整體大多以白色為基底,除了讓室內看起來明亮外,還能減弱空間的凌亂感(不過太亂真的該整理一下),再以各種不同的色調作搭配,不論是鮮艷或是柔和色調,都能將室內帶起不同的性格。另外燈具的選擇也很重要,除了當作照明,也能成為整體空間的焦點,大小可以視空間大小作調整,但請注意一下,若是小空間用巨大的吊燈,看起來就會很壅擠,反之,大空間用大燈飾,整體空間的視覺就會大氣寬敞許多。小編建議燈泡選用黃光,可以讓空間更有生活情調及舒適感唷!想要整治一下自己的房間嗎?下面整理的案例可以參考唷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這麼多不同形式搭配的北歐住房設計,讓人光是看到任何一種都想要一整套的買回家,好像每件單品的搭配都是缺一不可的。




更多創意的設計靈感資訊,歡迎加入FootWork 走思客臉書專頁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